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比龙婴儿床上用品五件套有哪些 是纯棉的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5日 10: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贴身穿的衣物、使用的床上用品多以纯棉制品为主。纯棉面料柔软亲肤,透气性好,保暖性也很好,正适合宝宝使用。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婴儿床上用品你准备了哪些呢?卡比龙婴儿床上用品五件套都有哪些内容呢?是纯棉的吗?

卡比龙婴儿床上用品的特点是采用精梳棉料制作而成,纺出的纱较细,而且品质较好。精梳棉制成的布料在质感、耐洗与耐用度都有较高品质的水准。精梳棉织品不易起毛球,棉花的品质量多更稳定,给宝宝更加舒适的睡眠体验。

卡比龙婴儿床上用品采用的精梳棉与普通棉存在很大的区别,精梳棉的棉纱更光滑、平整、没有棉结,染色出来的效果也更好。卡比龙婴儿床上用品外罩均选用精梳棉面料,填充选用无胶棉和珍珠棉,使用更舒适,而且保暖性更佳。

卡比龙婴儿床上用品精选韩式碎花原创设计,简约中透露着时尚,给宝宝的婴儿房增添更加温馨和谐的气氛。环保的活性印染技术,安全健康,不褪色,不会刺激宝宝皮肤,让妈妈更放心。卡比龙婴儿床上用品五件套分别为婴儿枕头1个、床笠1件、短床围1件、长床围1件以及棉垫1件。这些床品放在婴儿床内,可全方位保暖,更好的呵护宝宝精致睡眠。

卡比龙婴儿床上用品五件套精选精梳棉制品,柔软亲肤,安全健康,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入手啦!

卡比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