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泽芙雪孕妇橄榄爽肤水怎么样 帮助妈咪建立起健康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17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期间肌肤容易引发各类问题的发生,这是由于体内的荷尔蒙比平时增高,会间接的刺激皮脂分泌,而皮脂分泌过多就会导致毛孔堵塞,以至于油性皮肤和黑头的出现。泽芙雪孕妇橄榄爽肤水给孕期缺水肌肤供给水分营养,让孕期妈咪的肌肤细胞充盈饱满。

泽芙雪孕妇橄榄爽肤水怎么样   帮助妈咪建立起健康肌肤

泽芙雪孕妇橄榄爽肤水含高量的橄榄精华、植物胶原蛋白等活性成分,提高肌肤的含水量,能在肌肤深处持久的释放保湿因子。其原料选自澳洲的天然橄榄油,纯天然不添加,更加有效的打开肌肤的输送通道,疏通毛孔,将有害物质排出在毛孔之外,建立起健康肌肤,改善孕期肌肤干燥、脱皮、瘙痒等不良状态。

泽芙雪孕妇橄榄爽肤水怎么样   帮助妈咪建立起健康肌肤

泽芙雪孕妇橄榄爽肤水高保湿乳液中多种植物调节,从肌肤底层重新组织细胞活性,助力肌肤有效的改善暗哑、油光,让肌肤进入更佳的环境,展现肌肤的柔嫩细白。内含金缕梅、母菊等可滋润修复肌肤吗,减少细纹的产生并增强肌肤抵抗有害环境的能力。

泽芙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