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宜家赔抽屉柜致死儿童3.5亿 儿童家具质量安全问题需重视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3日 11:42来源于:新浪美股
分享:

北京时间22日晚路透社称,宜家周四表示,已与被其问题橱柜压死的三个幼儿的家属达成临时和解协议,同意向三个家庭总计赔偿5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47亿元),并以这三个受害幼儿的名义向儿童医院及非营利组织捐款15万美元。

宜家赔抽屉柜致死儿童3.5亿 儿童家具质量安全问题需重视

今年6月,宜家宣布在北美召回约3600万个抽屉柜,这些柜子可能翻到,自1989年以来已造成6名儿童死亡,36名儿童受伤。周四与宜家达成和解协议的是最近两年死亡的三名儿童的家属。

2014年2月,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个两岁男孩被倒下的马尔姆(MALM)六屉柜压在床上死亡;3个月后,在华盛顿,一个23个月大的孩子也因为抽屉柜翻倒而死亡。

宜家去年7月就此发布警告,并宣布了一个修理计划,包括免费提供将抽屉柜固定在墙上的工具,但这未能阻止悲剧继续发生。今年2月,一名仅22个月大的幼儿又成为宜家抽屉柜的牺牲品。

新浪美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