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瑞滋孕产妇漱口水 长效对抗孕期的牙龈问题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31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孕期身体的变化,而且胃口方面也会变得反复无常,经常喜欢吃一些酸溜溜的东西来刺激胃口,这样会使得口腔内的PH值下降,对细菌的滋长提供了有力的生存环境,容易引发牙周炎、牙龈炎等牙齿问题。贝瑞滋孕产妇漱口水清新的蓝莓、苹果味,有效的缓解孕期食欲不振、呕吐等妊娠反应。

贝瑞滋孕产妇漱口水   长效对抗孕期的牙龈问题

贝瑞滋孕产妇漱口水富含木糖醇、VC、氟化钠等营养成分,不含酒精、杀菌剂,温和低刺激,有效的清新口气,全效护齿,帮助保持清洁干净牙齿的口腔环境。特含有助于预防和改善牙龈出血、浮肿等妊娠期牙龈不适现象的VC衍生物。

贝瑞滋孕产妇漱口水   长效对抗孕期的牙龈问题

贝瑞滋孕产妇漱口水   长效对抗孕期的牙龈问题

妊娠期对牙膏或者是普通的漱口水的味道特别的敏感,特别容易引起呕吐,导致孕妇容易厌食,食欲不振。贝瑞滋孕产妇漱口水孕产妇专用的漱口水,长效对抗牙龈问题,抑菌健齿,改善牙龈出血的状况。

贝瑞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