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润孕妇牙膏:孕期的专属呵护 清新口气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6日 17: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口腔问题可能会影响胎儿的健康,在1996年美国牙周病学研究表明,怀孕的女性有牙周问题者影响胎儿健康的几率是普通健康孕妇的7倍之多。由此可见,孕期妈咪有尤其的注意口腔健康,慎选牙膏,那亲润孕妇牙膏效果如何?孕妈妈使用安全吗?

亲润孕妇牙膏:孕期的专属呵护  清新口气

临床表明过量的氟化物对人体是有害的,而且这种危害也是不可逆转的,对于孕妈妈而言就更要慎用含氟牙膏。亲润孕妇牙膏采用液体钙、维生素C、木糖醇3大食品级原料,无氟配方,让孕妈咪用着更放心,健康洁净牙齿更护牙。

亲润孕妇牙膏专门针对孕期妈咪的口腔问题研制,其中含有大量的青柠微量元素,不仅能清新口气,而且还颇有营养价值,其中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有效的帮准孕妈妈预防和减缓牙龈出血的症状和预防牙周问题的出现,同时还能有效的缓解孕妈妈妊娠期的恶心孕吐反应。

亲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