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滋美特孕妇牙膏 享受奇异果的清香 舒缓孕吐•洁净固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23日 16: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要护理的不仅仅是肌肤,同时还有脆弱的口腔呢,很多孕妈妈在怀孕期间会有牙周炎等口腔疾病发生,所以孕妈妈要注意口腔护理了。雅滋美特孕妇牙膏让孕妈妈享受到奇异果的清香,迎接每一天的快乐和愉悦!

雅滋美特孕妇牙膏   享受奇异果的清香 舒缓孕吐•洁净固齿

新的一天,从简单的洗漱开始!奇异果除了含有维他命C、A、E以及钾、镁、纤维素,还含有其他水果中叶酸、胡萝卜素、钙、黄体素、氨基酸等很少的营养成分,因此被营养师们称之为“营养活力的来源”。雅滋美特孕妇牙膏成分温和,淡淡的清香,气人心脾,舒爽身心。而且雅滋美特孕妇牙膏温和的弱酸性能使孕妈妈的口腔细菌减少,并坚固牙齿。

雅滋美特孕妇牙膏   享受奇异果的清香 舒缓孕吐•洁净固齿

雅滋美特孕妇牙膏   享受奇异果的清香 舒缓孕吐•洁净固齿

雅滋美特孕妇牙膏成分亲和,不添加氟,帮助维护口腔卫生健康,适合孕产期的准妈妈使用。同时雅滋美特孕妇牙膏还含有维生素C以及有天然的木糖醇,帮助孕妈妈更好的保护牙齿健康,并且还特别添加了液体钙、硅磨料可以更好的清洁牙齿,在保护牙齿的同时还能做到去除牙齿表面的珐琅质。

雅滋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