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顾家家居创意儿童沙发 懒人沙发就是这么舒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4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创意的生活总是在点点滴滴中积累,一层不变的生活环境难免有些乏味,学会享受生活才能过得有滋有味。有了孩子以后,全身心都在围着小宝贝打转。给孩子准备一张小小的儿童沙发,陪伴他健康成长吧!顾家家居创意儿童沙发,懒人沙发就是这么舒服!

孩子的世界是充满爱的,一张小小的儿童沙发变成可爱的小动物,更是让宝贝爱不释手。柔柔的白色羊驼,软软的灰色大象,它们不仅是孩子柔软的座椅,也是温暖的怀抱。可爱的眼睛、耳朵、鼻子,给孩子带来无尽的想象力,陪伴孩子度过欢乐的童年。

顾家家居创意儿童沙发每一寸柔软舒适,皆由出口欧洲材料打造,细腻的触感,温柔更温馨。沙发内里填充环保松软的PP棉,不含任何有毒有害物质,不会对宝宝的身体健康造成伤害,用心呵护宝宝的成长,让爸爸妈妈更安心。

顾家家居创意儿童沙发还有更多时尚创意的沙发款式,喜欢的家长们可以上天猫顾家家居官方旗舰店选购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