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好用 甜心妈咪孕妇洗发水倍加舒畅的洗发体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8日 11: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人体肌肤的一部分,头部皮肤也收到孕产期激素巨变的影响,刺激头皮皮腺分泌,令孕妈咪的秀发面临更多的挑战。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好用?甜心妈咪孕妇洗发水能畅通被油脂阻塞的毛囊,给孕妈妈的头皮肌肤带来倍加舒畅的洗发体验。

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好用  甜心妈咪孕妇洗发水倍加舒畅的洗发体验

中国有句古话: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养以五谷。在阳光的沐浴下,蓬勃生长的天然五谷蕴含着人体或不可缺又容易吸收的优异蛋白质、全面的维生素、丰富的矿物质与大量的氨基酸等多种营养元素,能给秀发与生俱来的安全感。甜心妈咪孕妇洗发水洁净成分系天然皂角提取物,植物起泡,性质温和,使用舒缓无刺激。不仅能有效的清洗头发丝以及头皮上的油污、尘垢,稍加按摩后更能畅通被油脂阻塞的毛囊,给孕妈妈的头皮肌肤带来倍加舒畅的洗发体验。

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好用  甜心妈咪孕妇洗发水倍加舒畅的洗发体验

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好用  甜心妈咪孕妇洗发水倍加舒畅的洗发体验

甜心妈咪孕妇洗发水凝聚专业的孕产洗护智慧,以五谷精华与天然植物为原料,温和清洁发丝、头皮和毛囊,畅通头皮的代谢与血液循环。同时还能为秀发补充大量的天然谷物蛋白、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帮助孕产期妈咪修复头发的鳞片,平复发丝的毛躁与分叉,舒缓头皮敏感,防止头屑的产生,抑制头皮油脂的分泌,滋养幼发迅速生长,减缓产后掉发的困扰,令孕妈咪的秀发更加的清爽、强韧、柔顺、保持浓密,散发健康亮泽之美。

甜心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