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狮王孕妇产妇牙膏 维持口腔清新状态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6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吃吃喝喝,容易长胖,我们往往只注意到了身材的变化,而忽视了空腔牙齿的健康。对于孕妈妈而言口腔问题则更加要引起注意了,稍有不慎可能就会引起牙周炎。狮王孕妇产妇牙膏让准妈妈体验狮王细毛牙刷带来的输送触感。

牙垢是由于食物残渣、细菌等构成的,牙垢中滋生的链球菌、厌氧菌等各类细菌,会分解食物残渣产生酸性物质腐蚀珐琅质,引起蛀牙,同时还会导致牙周炎各种口腔牙齿问题。狮王孕妇产妇牙膏研究出的“葡聚糖酶”,分解去除引起多种口腔问题的牙垢。同时也是日本认定去除牙垢的主要成分,呈分子状的酵素可以自由的抵达牙缝深处,分解去除牙垢。

狮王孕妇产妇牙膏创新的强化牙釉质配方,防蛀牙齿,同时还能保证口气清新自然。而氟素可以直接作用于牙齿已经出现细小脱矿的地方,让脱矿处重新吸收钙、磷等牙齿成分,强化牙齿,维持口腔清新状态。

狮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