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巴达洛纳搜查出15000个问题玩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3日 15:26来源于:中国新闻周刊
分享: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西班牙城市警卫队在巴达洛纳搜查出15000个问题玩具,这些玩具是用于装饰的玩具小鸡。经查,这批产品很可能是通过走私的途径进入西班牙市场,没有质量保证,对于孩子的健康存在潜在威胁。

据警方在声明中透露,到目前为止,警方人员在巴达洛纳的多个商铺中进行搜查,发现了这一玩具在市面上售卖,这些产品没有合法的文件说明,因此,警方推测这批产品是通过非法途径进入西班牙市场。

这些根本没有质量保证的产品,对于儿童来说,属于危险品。目前,这一产品的市场投放已经被取缔,警方将全部被查产品扣押。

在这次行动之后,有3名华人被警方警告。据悉,3人均居住在巴达洛纳,被警方怀疑是这一玩具贸易的主要责任人。

中国新闻周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