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临门儿童床垫 天然环保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7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张舒适的儿童床垫,给孩子一个更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你家的床垫准备好了吗?喜临门儿童床垫,天然环保更健康!

喜临门儿童床垫 天然环保更健康

喜临门儿童床垫正反两用,两面软硬度不同,满足不同时期孩子的需求,更好的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喜临门儿童床垫 天然环保更健康

儿童床垫采用3D麻黄材料,具有防霉蛀虫、高效杀菌、超高弹性的特点,不含甲醛,透气防潮,使用时间更长久!

床垫纳米抑菌海绵层,安全卫生,凹凸分明的纹理设计更能有效缓解疲劳,让孩子睡眠更安稳。

喜临门儿童床垫 天然环保更健康

喜临门儿童床垫品质安全可靠,用料环保健康,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更保障了孩子的安稳睡眠,有需要的家长们不要犹豫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