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士尼5.20亲子节超多优惠等你来 溺水三千任你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17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5.20亲子节的欢乐Party马上就要开始了!你还在为六一儿童节送什么礼物给自家孩子发愁吗?迪士尼带你参观2017年5.20的品牌玩具盛宴,溺水三千任你选。

每一个小女孩都有一个美好的公主梦,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爸爸妈妈们不妨就送你家孩子一个美丽动人的迪士尼公主玩偶吧!迪士尼公主娃娃是动画师们想象着公主们幼年时代的形象而全新设计制作的动漫玩偶。迪士尼有闪亮的白雪公主、活泼的爱丽儿公主、美丽的睡美人、机灵的小叮当、还有艾莎和安娜公主哦!可爱又精致的迪士尼公主系列玩偶设计独特,唯妙唯俏,无论是从服饰、表情还是发型配饰,都无比的体现了每个角色们的性格和特点。

迪士尼5.20亲子节超多优惠等你来 溺水三千任你选

迪士尼5.20亲子节超多优惠等你来 溺水三千任你选

迪士尼的公主们美不美?想要拥有一个吗?那就赶紧进入迪士尼官方旗舰店参观选购吧!迪士尼带你逛5.20欢乐的玩具Part!同时迪士尼5.20狂欢不仅还有亲子节1元秒杀抢购满300就减100的优惠券,还有5大重磅好礼陪你嗨!

1、5.20优惠券提前领。

2、全场满就减,5月20日00:00-02:00实付满满199就减30;02:00-24:00满199就减20。

3、全场满就赠,满349送MXYZ笔记本;满520就送冬兵TSUM TSUM;满649就送胡萝卜变形枕(时间仅限21、22号,全场赠品不叠加)。

4、买漫画家公主送便签本。

5、抢购超值秒杀。

迪士尼5.20亲子节超多优惠等你来 溺水三千任你选

迪士尼带你参观5.20品牌玩具盛宴,溺水三千任你选,你来约吗?时间为:5.20-5.22,迪士尼官方旗舰店超多优惠等你来购!

迪士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