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新一代保姆来啦,终于可以解放妈妈们的双手了!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4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日本高桥博士经过10年研究发现,婴儿是需要摇晃,并且很享受摇晃的状态。规律摇晃不断刺激被婴儿所感知,接受摇晃的宝宝,仅仅一年时间,大脑的重量由最初的400克左右增加到800克左右,而增加的部分刚好恰恰是脑补大的精华--新皮质,这是智力发展的主要部分。故将摇椅比如宝宝智商加速器一点也不为过。

新一代保姆来啦,终于可以解放妈妈们的双手了!

整天带孩子身心疲惫的你,是否需要一款解放双手的助手。现在每天只需要2毛钱,就能为你青岛一个帮你哄睡,喂食等一站服务的保姆,犹豫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新一代保姆来啦,终于可以解放妈妈们的双手了!

既是摇椅,又是健身椅;很多妈妈为了锻炼宝宝的感知能力,会给宝宝置备一个健身架。现在特艾菲克制造出一款同时是健身椅的宝宝摇椅。给宝宝系好安全带,宝宝自己蹬蹬腿椅子就可以跟着轻轻摇晃起来,让宝宝感到乐趣的同时又起到了锻炼身体的作用。大脑发育跟完善,成长更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