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凉席什么牌子好 良良儿童苎麻凉席炎夏不可缺“席”的好伙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08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来临,宝宝能跟大人一样睡凉席吗?答案那是肯定可以的啦。凉席带来的舒适凉爽不仅适合成年人,同时也是适合孩子睡的。那么问题就来了,很多的爸爸妈妈就很疑惑的问“为什么我家的宝宝跟我们一样睡凉席,还是会满身的痱子呢”,那就有可能是你们家的凉席不够透气。良良儿童苎麻凉席双层结构调节温度,里外循环透气导热,双倍凉爽。

凉席什么牌子好  良良儿童苎麻凉席炎夏不可缺“席”的好伙伴

良良儿童苎麻凉席采用了天然的麻类纤维纺织而成,由于麻类纤维本身的特殊性,让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它带来的透气、吸湿、凉爽。良良儿童苎麻凉席是由100%的表层苎麻和90%苎麻+10%棉的底层组合而成的双层双层循环调节结构,凉爽触感调节体温。在循环透气的情况下还可以而出席调节改善可触温度。

凉席什么牌子好  良良儿童苎麻凉席炎夏不可缺“席”的好伙伴

凉席什么牌子好  良良儿童苎麻凉席炎夏不可缺“席”的好伙伴

良良儿童苎麻凉席无添加低致敏,严格执行婴幼儿纺织用品A类标准,耐汗渍、耐唾液、耐摩擦、去甲醛不掉色安全又健康。同时还能多种用途可折叠,不用的时候收纳起来不占地,是宝宝在炎热的夏季不可缺“席”的好伙伴。

良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