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什么样的健身运动适合产后减肥 产后运动应注意哪些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9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分娩之后,我相信很多女性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减肥了。那么产后什么运动更适合,新妈妈们呢?

在选择什么运动时,我们要注意的是选择运动量较小的运动开展,如健身操、游泳、散步、简单的脚踏车练习、用拉力器锻炼上肢的肌肉等。这些运动都是非常适合产后恢复减肥的运动。

健身运动前我们要注意些什么呢?

1、不要在饭前或饭后一个小时内运动。、

2、运动出汗后,新妈妈们要及时的补充水分。

3、运动前应当排空膀胱

4、明天早晚的运动量在15分钟左右,至少持续2个月次数由少渐多。

5、不要过于劳累的运动,如果恶露增多或疼痛增加,一定要暂停,等恢复正常后再开始。

小贴士:新妈妈们,在哺乳期间,你的关节可能会变得松弛,直到你恢复正常的生理功能为止。所以尽量减少会给关节增加压力的锻炼方式,比如强度很大的健身运动,举重训练,或者跑、跳、爬楼梯、打网球等。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