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广东省17批次儿童家具抽检不合格 涉及儿童家具的结构安全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06日 16:23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7月3日消息,近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了2017年广东省儿童用品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公告显示,17批次儿童家具抽检不合格,图形商标、家又一宝、智拓星等品牌上黑榜。

据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和《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对儿童用品(玩具、儿童玩具、婴幼儿服饰)进行了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省内50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儿童家具产品。经检验,发现1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28.3%,剔除2批次仅警示标识项目不合格产品,实物质量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25.0%。

此次抽检不合格产品中,不合格项目涉及儿童家具的结构安全(边缘及尖端)、结构安全(其他)、警示标识等3个项目。其中,分别由标称东莞市厚街富易达家具厂、东莞市盛大家具有限公司、东莞市全家福家具有限公司和鹤山市共和镇贝尔松家具厂生产的图形商标下书台、书桌、单书柜和1.2米儿童床不合格;标称佛山市南海嘉励家私有限公司生产的家又一宝书台和单门书柜不合格;标称佛山市智拓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智拓星实木4人桌不合格等等。

表二2017年广东省儿童家具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名单,如下:

对本次抽查不合格的生产企业,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已责成相关地市质监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规定,责令企业停止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依法组织复查;对产品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生产企业依法进行查处。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