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准妈妈吃什么好 这几个原则肯定少不了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20日 17: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孕初期,很多准妈妈都会出现呕吐现象,严重的准妈妈是吃什么就吐什么。虽说孕吐不是准妈妈的本意,但也不能常常这样只呕吐,不吃东西。这样只会对胎儿发育有所影响,那么孕期的妈咪要吃些什么好呢?赶紧看看这几个原则吧!

孕期准妈妈吃什么好 这几个原则肯定少不了

原则一:调整你的饮食习惯——即使你已经吃得很好

几乎所有孕妇都需要增加其蛋白质、某些维生素和矿物质如叶酸和铁,卡路里(热量)等的摄入量。如果你的饮食不够营养和理想,那么你要尽快过渡到营养饮食和平衡膳食上。要杜绝垃圾食品,因为它们提供的热量是无用的。

原则二:跳过寿司、生蚝、软干酪,仅举几例

您必须避开生肉海鲜(例如牡蛎或未煮过的寿司),未经杀菌的牛奶或软干酪(如卡门贝尔奶酪),内脏和生的或肉类及家禽(同时学习良好的厨房保健知识)。这些都是很容易对你和宝宝造成伤害的细菌来源。某些鱼类含有甲基汞,这是一种被认为对发育中胎儿和幼儿的大脑有害的金属。

原则三:削减或规避含有咖啡因饮料的摄入

你应该考虑削减或规避含有咖啡因饮料的摄入。这些突如其来的液体可能会在你的第一孕期造成损伤。对咖啡因成瘾者注意:一些研究表明,每天喝超过4杯咖啡的孕妇,可能导致流产,低出生体重,甚至死胎。咖啡因也潜伏在茶、可乐、其他软性饮料、可可、巧克力中。用无咖啡因咖啡和脱咖啡因苏打水代替这些饮料会更好。更好的建议是,把这些无营养的饮料替代为其他健康的选择如脱脂牛奶,百分百果汁,或鲜榨柠檬汁。

原则四:开始补充产前维生素和矿物质

维生素矿物质的补充有助于保证你获得都是你需要的养分。确保维生素中含有600至800微克的叶酸。缺乏维生素b可能会造成胎儿神经管先天缺陷,如脊柱裂。在孕后期你可能需要补充铁或钙补充剂,以确保你获得足够的这些关键矿物。但是要避免一次服用过量维生素和矿物质,他们对婴儿有害,还要补充的均衡,最好是吃孕妇奶粉,营养更均衡,里面含有孕期需要的强化钙、铁、叶酸、维生素D以及DHA,有助于提高孕妇自身抵御力,还能满足胎儿成长所需的营养。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