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江苏省质监局根据市场购检线索 耶西蓓牌婴儿木床开展缺陷调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7日 16:50来源于: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分享:

婴儿床的质量安全将会之间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对婴儿床的选购爸爸妈妈们就更加需要重点关注了。

江苏省质监局根据市场购检线索,在风险评估的基础上,要求昆山耶西蓓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对其生产的耶西蓓牌(MC518)婴儿木床开展缺陷调查。

江苏省质监局根据市场购检线索  耶西蓓牌婴儿木床开展缺陷调查

日前,昆山耶西蓓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向江苏省质监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9月28日至2017年12月28日召回2015年8月至2015年9月生产的耶西蓓牌(MC518)婴儿木床,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200件。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婴儿木床存在以下问题:1、床头边角有可挂住带环测试链的凸出物,当儿童佩戴项链或类似物件时,由凸出物引起的障碍可挂住项链或类似物件,可能导致儿童勒伤或窒息等潜在危害;2、床铺面处于最低位置时,床铺面距离护栏上表面的垂直距离小于标准要求的600mm,儿童可能会爬出童床护栏,造成意外跌落;3、儿童侧板侧翻装置非自动生效,可能导致侧板意外侧翻从而摔伤儿童;4、产品说明书中缺少必要的警示语,产品误用后可能存在危及儿童安全的潜在风险。

昆山耶西蓓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将通过经销商门店张贴公告及发送短信等方式通知产品召回事宜。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并与昆山耶西蓓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或经销商联系退款事宜。由于本次召回所产生的邮寄等相关费用均由昆山耶西蓓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承担。

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婴儿床时要注意啦!若是你 还不放心,可以通通过拨打昆山耶西蓓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电话(18914965898/0512-50109799)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

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