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芙园青苹果水润舒缓柔肤乳 增强孕妈咪肌肤的抵抗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3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护肤也是准妈妈们的头等大事,不是有句话说孕期不护肤等于衰老15年,因此对于孕期华服这项大工程就更加不得不重视了。澳芙园青苹果水润舒缓柔肤乳富含青苹果补水动力,帮助准妈妈告别肌肤问题,还原孕妈妈如初生水润般的婴儿肌。

澳芙园青苹果水润舒缓柔肤乳   增强孕妈咪肌肤的抵抗力

澳芙园青苹果水润舒缓柔肤乳精选来自澳洲阿德莱德的极品青苹果,纯天然的护肤成分,更加有效的补水保湿。因为在青苹果当中含有独特的苹果多酚,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果胶、活性酶帮助孕妈妈补充肌肤中损失的水分,令妈咪的肌肤光滑、水润,富有弹性。

澳芙园青苹果水润舒缓柔肤乳   增强孕妈咪肌肤的抵抗力

澳芙园青苹果水润舒缓柔肤乳其中还富含甜橙、洋甘菊、霍霍巴、白茅等天然成分,极易渗透肌肤,清爽不油腻,可以形成天然的油脂膜,保湿效果显著,同时还能缓和修护敏感肌肤,减少细红血丝、调整肤色不均匀等肌肤问题。有效的帮助孕妈的肌肤补水保湿锁住水分,缓解肌肤神经的紧张、压力以及焦虑的情绪,即使在干燥的气候也能保持自身细胞的水分平衡。

澳芙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