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孕妈咪孕妇漱口水好用吗 口气清新一整天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4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个孕妇会有9个准妈妈会口臭的,那造成孕妇口臭的原因是什么呢?火气大导致舌苔厚而腻?激素影响从而味觉迟钝?少食多餐造成的牙周炎和龋齿?福孕妈咪孕妇漱口水食品级原料,安全呵护,并能有效的防止妈咪孕吐,口气清新一整天。

福孕妈咪孕妇漱口水好用吗  口气清新一整天

福孕妈咪孕妇漱口水富含丰富的蓝莓精华,能有效的应对怀孕期间妈咪嗅觉和对气味的敏感度。其外钙特含木糖醇抑制牙龈表面的细菌,缓解牙龈的不适感,专为孕期妈咪研制的蓝莓香型漱口水,同时还能有效的缓解孕吐的现象,预防口腔细菌和改善牙龈出血、浮肿等妊娠期的牙龈问题,让妈咪的一整天都口气清新。

福孕妈咪孕妇漱口水好用吗  口气清新一整天

福孕妈咪孕妇漱口水好用吗  口气清新一整天

福孕妈咪孕妇漱口水独特的活性配方能有效的狙击口腔的细菌,减少口腔细菌的滋生,形成口腔的保护层。经科学实证,使用福孕妈咪孕妇漱口水可以持续12小时有效的对抗口气,保持清新的口腔。

福孕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