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彬飞实木儿童床子母床 舒适家居就选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6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有宝宝,肯定要准备一间舒适的儿童房。那么你家的儿童床准备好了吗?彬飞实木儿童床子母床,舒适家居就选它!

彬飞实木儿童床子母床 舒适家居就选它

彬飞儿童床采用芬兰进口松木,整张床采用100%松木制成,其木制稳定性好,具有物理抗压、抗剪,握钉力强的特点,让儿童床更结实。儿童床外漆采用环保健康的儿童漆,健康无毒,保障孩子的身体健康。

彬飞实木儿童床子母床 舒适家居就选它

彬飞儿童床采用上下床结构,还适用于两个宝宝的家庭,实用性强,不占空间。这款彬飞儿童床可分为两张床,婴儿和成人都可以使用,可适应孩子整个成长阶段使用,经济划算。

彬飞实木儿童床子母床 舒适家居就选它

彬飞纯实木家具会给您的空间带来大自然的氛围,既有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底蕴,又有现代时尚的潮流元素为现代实木家具赋予了全新的内涵,更符合房间的布局,给孩子一个健康舒适的成长环境。

彬飞儿童床质量可靠,安全健康,设计合理,实用性强,喜欢的家长们可以看看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