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孕多功能孕妇枕 给宝宝和妈妈细腻贴心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9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孕期月份的增加,准妈妈们将面临的是睡觉难的问题。此时准妈妈就应该准备上一个好的孕妇枕,乐孕多功能孕妇枕给您解说好睡眠的秘密,丰盈的大枕面,轻如飞云,自在享受,侧躺平躺皆合适,给妈咪一个好睡眠。

乐孕多功能孕妇枕安全亲肤,质地洁白,蓬松如云,饱满舒适如睡在棉朵上,舒适的支撑起孕妈妈的身体,呵护孕妈妈的休闲起居。还附有专利连接带设计,S型的小腰枕,完美的贴合妈咪的身材曲线,托腹垫腰都很舒适,还可以自由的调节,时期更加的贴合准妈妈的身体,给宝宝和妈妈细腻贴心的呵护。

乐孕多功能孕妇枕   给宝宝和妈妈细腻贴心的呵护

乐孕多功能孕妇枕   给宝宝和妈妈细腻贴心的呵护

为了更好的培养孕妈妈正确的睡姿,乐孕多功能孕妇枕享受孕期妈咪舒适的好睡眠,帮助妈咪习惯左侧卧睡的好习惯。在宝宝出生以后还可以作为哺乳枕,立体支撑,柔软呵护,让宝宝不易侧翻,同时也起到了帮助妈咪更快的适应哺乳的效果。

乐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