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莱茜孕妇羽绒服 居家外出轻松应对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9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寒冷的冬季少不了一件保暖的羽绒服,德莱茜孕妇羽绒服奢华时尚修身90%白鸭绒孕妇羽绒服,别具一格的亮色皮条拼接,配以甜美收腰显瘦的皮带装饰,把羽绒服的每一个细微之处都彰显着不一样的品质。

德莱茜孕妇羽绒服  居家外出轻松应对

德莱茜孕妇羽绒服精选鸭绒里昂贵的优质羽绒,其纤维组织细、软、长,尤其纤维的细长使得做出来的羽绒服蓬松度极好,保暖性极佳。在羽绒服后腰宽牛津的运用,犹如一双温暖的收,拖住孕妈咪的腰部,使得妈咪们穿着更加的舒适,下摆的收口呈现出茧型的造型,在一定的程度上能很好的解决孕妈妈因肚子的围度变大而引起的下摆起翘的问题。

德莱茜孕妇羽绒服  居家外出轻松应对

德莱茜孕妇羽绒服高密度3D涤塔夫品质面料,还特别做了4道压光防线处理和防水工艺,可以更好的防止羽绒服跑绒,避免尴尬。其面布光泽度也是极好的,手感平滑舒适,保暖效果就更加的好,透气性佳。

德萊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