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婧麒月子鞋怎么样 将寒气拒之“鞋”外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22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脚是人的第二心脏,月子期间一定要保护好脚的温度。而且有句古话:“病从寒中来,寒从足下生”,意思就是寒气比较容易从脚底入侵,要注重脚部保暖以免受凉,特别是对于月子期的买来说,就更加的要注意保暖。婧麒月子鞋怎么样?婧麒月子鞋后部包跟设计,密封性能好,不带风不透风,有效的防止后脚跟的庝痛。

在月子期间的妈咪很容易排汗,而汗水留在身体表面经过微风轻吹之后就很容易着凉,脚也同样容易受凉,因此月子鞋的材质就更加的有讲究了。婧麒月子鞋所选用的材质既能保暖、透气,又能达到吸汗的作用。同时真材实料的加厚鞋底,还具有很好的弹性和减震的效果,让月子妈咪穿着更加的舒适自由。

婧麒月子鞋经久耐用的橡胶合成底,还具备很强的抓地力和良好的缓冲性,防滑功能极好,在一定程度上能有效的防止妈咪摔倒。且鞋底柔软舒适,让月子妈咪肿胀的脚步可以得到放松,而且还可以防止脚后跟的庝痛感。

婧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