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天宝宝苹果健身架 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31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三个月的宝宝开始练习俯卧、仰卧、翻身、踢腿、伸手、抓拉东西,这是感知本体的开始。春天宝宝苹果健身架适合三个月大的宝宝使用,可以帮助吸引宝宝开始锻炼。多种多样的可爱挂件可以吸引宝宝完成俯卧、翻身等大动作,充分的感知本体感觉。

春天宝宝苹果健身架   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春天宝宝苹果健身架选用ABS环保塑料,颜色鲜艳,安全无毒,而健身架的边缘经过光滑处理,不要担心宝宝在玩耍的时候会刮伤幼嫩的小手,这样宝宝既可以玩的开心,妈咪看着也放心。

春天宝宝苹果健身架   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而且健身架周围的挂件还可以单独的拆开,当成手铃来玩耍,而挂在健身架上可以吸引宝宝的注意力,促进宝宝的伸展运动和踢腿运动,培养宝宝的运动技能,刺激宝宝大动作的发展,锻炼宝宝大肌肉群的发育。

春天宝宝苹果健身架   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春天宝宝苹果健身架不仅平躺着玩,坐着玩,还可以仰着玩,多方位锻炼宝宝大动作的发展,翻翻转转、踢踢碰碰,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春天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