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亚洲妈妈月子服怎么样 产前产后的妈咪都适合穿着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6日 16: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哺乳期的妈咪为了哺乳方便一般都会准备上一件专业的哺乳衣,不但方便准妈妈给宝宝喂奶,同时避免了传统撩衣服喂奶的尴尬。亚洲妈妈月子服隐形的哺乳口设计,安全方便自然舒适,产前产后的妈咪都适合穿着。

亚洲妈妈月子服甄选全球天然有机棉,从每一朵棉花纺织成纱线开始,确保了亚洲妈妈月子服面料的亲肤柔软性,即使敏感肌的准妈妈也可以安心的穿着。经典百搭的圆领设计,运用人力工程学,完美的贴合准妈妈的颈部曲线,并配以优雅的蕾丝花边点缀,提升了孕妈妈整体的美感,间接的修饰了准妈妈的修长的颈部。

亚洲妈妈月子服侧隐哺乳口防止因给宝宝哺乳时走光的尴尬,且腰部还是可调节设计,让孕妈咪可以穿上一整个孕期,不必再为日渐隆起的腹部而考虑更换家居服的码子,它可以有效的自行调整孕期妈咪舒适的腰围松紧度。亚洲妈妈月子服是一套孕妈妈们独特风格的家居服,产前产后准妈妈们都适合穿着。

亚洲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