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纤百瑞孕妇cc霜:24H温和补水 多效滋养孕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9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的肌肤自我抵御能力比较差,易敏感,若是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滋润保湿,极易出现各种肌肤问题。而且经研究表明电磁波和环境污染对孕妈妈的肌肤伤害是极大的,甚至还有可能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发育速度,摧垮孕妈妈肌肤的免疫力。纤百瑞孕妇cc霜给予孕妈妈全新的护肤体验,是一款专门针对孕妈咪肌肤特点研制的肌肤防护护肤产品。

纤百瑞孕妇cc霜:24H温和补水  多效滋养孕肌

纤百瑞孕妇cc霜全新配方采用温泉水,不添加香精、酒精,气味也是植物成分渗透出的淡淡天然味道,新配方也就更加的温和,亲肤舒适,营养更丰富,隐形遮瑕修护精华可以在肌肤表层形成弹性膜,更强的肌肤防护力,使得锁水隔离效果更加的持久。

纤百瑞孕妇cc霜:24H温和补水  多效滋养孕肌

纤百瑞孕妇cc霜:24H温和补水  多效滋养孕肌

纤百瑞孕妇cc霜是经典配方新升级的成果,融合了养肤与修颜双重功效的隔离修养乳,在滋养保湿的同时也做到了阻隔外界辐射的作用。其效果也是加倍的体现在各位使用者妈咪的肌肤状态上,超简单的补水保湿方法,24H温和补水,多效滋养孕肌。

纤百瑞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