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帛魅孕妇毛衣 产前产后都适宜穿着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9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过完新年之后的开春新季里,准妈妈该把春季新款服饰提上日程了,特殊时期的准妈妈们平时的衣服很多已经不能穿了,不防来看看帛魅孕妇毛衣,让帛魅的新品风尚带着妈咪们行走在潮流的前沿。

帛魅孕妇毛衣  产前产后都适宜穿着

帛魅孕妇毛衣柔软亲肤的面料,时尚的版型设计,在优雅中流露出干练,无论是约会还是参加聚会、逛街都一款能让孕妈咪穿出清新亮丽与众不同的韵味。帛魅孕妇毛衣时尚简约的领口设计,更好的凸显了女性颈部线条,同时也凸显出了性感成熟的气质;时尚优雅的下摆设计,恰到好处的修身,做到了既修身的同时又更大程度上的提升了衣服整体的效果。

帛魅孕妇毛衣  产前产后都适宜穿着

帛魅孕妇毛衣经典时尚奢华的韵味,宛如少女所释放的青春美丽,芬芳迷香优雅、时尚的款式,折射出女性的柔情。行走在喧闹的街道上,在分秒的目光中闪出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态度。

帛魅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