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雅姿孕妇风衣外套 孕妈妈贴心的守护者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9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春还带着点冷风习习的凉意,那孕妈妈和该怎么穿才能做好这一保暖工作呢?毛衣单穿有点早;羽绒服加身有点热,不如考虑考虑孕雅姿孕妇风衣外套吧!孕雅姿孕妇风衣外套简约的韩版设计,简单、防风,给孕妈妈带来温暖舒适的春节体验。

孕雅姿孕妇风衣外套  孕妈妈贴心的守护者

孕雅姿孕妇风衣外套优质的棉质衣物柔软舒适,质地坚韧爽滑,亲和力十足,贴身穿着就好比好朋友的拥抱,满满的安全感。棉质透气舒适,清爽柔软,是准妈妈们的贴心守护者,同时也是一件会呼吸的衣物。其中一幅的内里是加绒的羊羔绒内衬,密集厚实的棉绒不易掉毛,且保暖防风,手感柔软丰满,给准妈妈带来了温柔的呵护和轻松的穿着体验。

孕雅姿孕妇风衣外套  孕妈妈贴心的守护者

孕雅姿孕妇风衣外套  孕妈妈贴心的守护者

孕雅姿孕妇风衣外套宽松的版型设计和简约宽松的下摆能完满的容纳孕期妈咪随着月份增大的孕肚,给孕妈妈的腹部更好的包容空间。配以个性的拼接装饰,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春季里点缀出不一样的火花,展现不一样的孕妈风采。

孕雅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