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恩孕妇睡眠面膜 让肌肤睡饱美容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0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简单的晨间护肤怎么够呢?孕妈妈不可错过的夜间黄金护肤时段是夜晚23:00到凌晨2:00,这是肌肤活跃的黄金时段,在此期间做好护肤工作达到的效果是平时白天护肤的翻倍之多。亲恩孕妇睡眠面膜让肌肤彻夜补足水,清新一夜滋润一整天。

亲恩孕妇睡眠面膜富含燕窝、海藻糖、角鲨烷3大美丽护肤成分,对肌肤不刺激、不敏感,并且易于渗透到肌肤底层,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肌肤保护膜。保持肌肤营养和水分,避免晒伤或者是晒黑,能把有效的保护肌肤水分,拯救孕期干燥的肌肤,使得肌肤水润好气色。

亲恩孕妇睡眠面膜越睡越水嫩,不止简单的补水保湿,还能多效滋养孕肌。优质的燕窝提取精华,不刺激更亲肤,丰盈补水更温和,帮助孕期妈咪肌肤由内而外饱受滋润。把握夜间补水时段,修复日间伤害,深层渗透滋养肌肤,让肌肤睡饱美容觉,肌底保湿润而不腻,整夜补水无负担。

亲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