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果春秋月子鞋:杜绝鞋底打滑的隐患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4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妈妈在坐月子期间身体比较的虚弱,穿着厚重的鞋子会加重妈咪虚弱的身体负担,因此为了见孕产妇的月子重量减轻,不如为准妈妈准备上一双妈妈果春秋月子鞋,让准妈妈的月子期穿着更加的透气舒适。

妈妈果春秋月子鞋:杜绝鞋底打滑的隐患

妈妈果春秋月子鞋的里料精选棉汗布,舒适透气,工艺也相当的平整。月子鞋前部圆头的设计,给准妈妈脚步足够的伸展空间,配以可爱的流畅的线条和包跟设计,密封性好,不带风不透风,在妈咪走路时不用担因脚后跟受凉引起身体不适,让准妈妈们穿着更加的舒适。

妈妈果春秋月子鞋:杜绝鞋底打滑的隐患

妈妈果春秋月子鞋:杜绝鞋底打滑的隐患

妈妈果春秋月子鞋TPR防水防滑鞋底设计,经久耐用,贴合人体脚步脚部结构,同时还具有很好的防滑减震的功能,柔软的鞋底,准妈妈走起路来弹性十足更省力。妈妈果春秋月子鞋能够稳固的贴合地面,穿上它让新妈妈不会再有鞋底打滑的隐患。

妈妈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