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远梦家纺儿童卡通套件 柔软舒适好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16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学期开始啦,为了让孩子有一个好的睡眠环境,你准备好舒适的儿童床品了吗?远梦家纺儿童卡通套件,柔软舒适好睡眠,你更加值得拥有!

远梦家纺儿童卡通套件 柔软舒适好睡眠

远梦家纺儿童卡通套件实用的床笠款式,可轻松包裹席梦思,让您简单省事,使用更加方便。床品套件采用全棉面料,亲肤性好,柔软舒适,让孩子睡眠更安稳。同时,被套内还设有八点绑带定位,让您的被芯与被套之间绑定的更牢固,不用担心被芯乱跑。

远梦家纺儿童卡通套件 柔软舒适好睡眠

远梦家纺这款儿童卡通套件整体采用湖蓝色,清新柔和的色彩给孩子一个更加安宁的睡眠环境,各种可爱的卡通图案,神态迥异,俏皮可爱,更增添了不少童趣,让孩子爱上睡眠,身体棒棒。远梦家纺采用活性印染技术,色牢度好,不褪色,安全健康,呵护孩子肌肤健康,使用更安心。

远梦家纺儿童卡通套件 柔软舒适好睡眠

远梦家纺还有多种不同的儿童卡通套件床品,其用料天然健康,纯棉亲肤,舒适度高,有需要的爸爸妈妈们赶紧给孩子准备起来吧!

远梦家纺儿童卡通套件 柔软舒适好睡眠远梦家纺儿童卡通套件 柔软舒适好睡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