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润孕妇护肤品怎么样 亲润孕妇大米水凝面霜读懂孕肌秘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5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了妈咪们是不是不觉得自己的皮肤越来越糟糕透顶了呢?气色看上去也差了好几个等次,脸色比孕前更加的暗黄,痘痘也因此三五不时的来凑个热闹,更可恶的是痘印、黑斑的叠加错落,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简直就是惨不忍睹,无法直视去相信这是现在的自己。亲润孕妇大米水凝面霜读懂孕期肌肤的秘密,绕开孕期护肤的雷区。

亲润孕妇护肤品怎么样  亲润孕妇大米水凝面霜读懂孕肌秘密

有医书古籍记载,大米是极佳的美容食材,具有润肤平痘、淡斑亮肤等功效,而坊间盛传的淘米水美容,是我国传统的美容方法之一。遵循古法,亲润孕妇大米水凝面霜依托日本前沿科技萃取大米精华,率先研发出可以“吃”的大米亮肤焕颜系列产品,富含微小分子能有效修复受损肌肤,阻断黑色素的生成,令孕妈咪的肌肤呈现润泽净透光彩。

亲润孕妇护肤品怎么样  亲润孕妇大米水凝面霜读懂孕肌秘密

亲润孕妇护肤品怎么样  亲润孕妇大米水凝面霜读懂孕肌秘密

亲润孕妇大米水凝面霜古方养颜VS化学美容,向化学成分、重金属等有害护肤法子say no!亲润孕妇大米水凝面霜将大米精粹和细微分子技术深入肌肤底层,让肌肤吸收孕肌所需的营养成分,Y-谷维素能有效的提亮肌肤,原花青素则能有效的对抗孕期肌肤衰老。同时亲润孕妇大米水凝面霜的质地也能有效的锁住肌肤水分,减少孕期肌肤干燥和暗沉,重塑孕期净透美肌,自然润泽,开启孕肌亮颜新生。

亲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