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牙膏那个牌子好 十月妈咪孕妇牙膏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2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们如何护理空腔卫生呢?现在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的牙膏、漱口水,但是这些口腔护理产品大多是含有氟等化学物质,一旦被孕妈妈吸收就有可能会危害到胎儿的健康发育。孕妇牙膏那个牌子好?十月妈咪孕妇牙膏怎么样?十月妈咪孕妇牙膏不添加氟、酒精、激素和色素等有害物质。

孕妇牙膏那个牌子好  十月妈咪孕妇牙膏怎么样

孕妈身体构造和普通人不一样,口腔当然也不一样,相对而言会更加敏感脆弱,这也给了牙膏更加严峻的责任考验。十月妈咪孕妇牙膏孕妇牙膏的主要成分是纯天然植物提取物,不会影响到孕妇和胎儿健康;同时,牙膏中的添加物也对人体没有损害,并且能够起到营养牙龈、牢固齿根,减少孕妈牙床肿痛、牙龈出血的作用。

孕妇牙膏那个牌子好  十月妈咪孕妇牙膏怎么样

孕妇牙膏那个牌子好  十月妈咪孕妇牙膏怎么样

十月妈咪孕妇牙膏泡沫丰富细腻,内含水合硅石摩擦剂成分,可以有效的清洁牙齿的同时实现保护牙釉质。其中还特别添加了维生素C、维生素E,强健孕产期妈咪的牙龈,加倍呵护妈咪口腔健康,清新口气跟口腔问题说“拜拜”。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