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平鸟巢儿童床品纯棉套件 给宝宝更舒适的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4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套舒适的床品套件能保障宝宝的睡眠健康。劣质的床品不仅让宝宝睡不好,还会给宝宝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那么儿童床品哪个牌子好呢?太平鸟巢儿童床品纯棉套件,给宝宝更舒适的睡眠环境!

太平鸟巢儿童床品纯棉套件 给宝宝更舒适的睡眠

太平鸟巢儿童床品不同的面有不同的设计,A面简约的小鲸鱼剪影,陪宝宝畅游梦境;B面清新的白点装饰,经典又百搭。太平鸟巢床品套件采用精梳全面双针织面料,绿色环保的印染技术,保障了床品的安全性,同时又不会褪色,更加美观大方。面料质地柔滑细腻,更具轻便博阿暖,吸湿透气,抗静电的功能,宝宝睡着怎能不舒适呢?

太平鸟巢儿童床品纯棉套件 给宝宝更舒适的睡眠

太平鸟巢儿童床品套件里的枕套采用信封式装填设计,加上约3CM的飞边,增添活泼色彩,使用更方便。被套上缝制了优质的缎带绑带,牢牢锁住被芯,再也不用担心被芯乱跑啦!利落的直角形床单,线条简洁,干净利落,还可以包起来用作床笠,使用更加方便。

太平鸟巢儿童床品纯棉套件,质量可靠,天然环保,健康舒适,和宝宝一起遨游梦境!喜欢的宝妈们可以看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