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护手霜什么牌子好 亲恩孕妇洋甘菊护手霜告别干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4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准妈妈们你们有忽视了你们的第二张脸吗?有很多女性因天气变的干燥、缺水导致手部肌肤变得干燥粗糙,还有可能日积月累的劳作,让手部缺失营养,开始出现倒刺,甚至是细纹干纹丛生。亲恩孕妇洋甘菊护手霜以洋甘菊植物护肤,贴心呵护孕妈妈娇嫩的双手,展现双手丝滑柔嫩的魅力。

护手霜什么牌子好  亲恩孕妇洋甘菊护手霜告别干燥

洋甘菊在拉丁语中被称之为“高贵的花朵”,古埃及人将洋甘菊献给太阳,并推崇为神草,这种看是平凡的小白花,就像是上天的恩赐,有着“最温柔的妹夫力量”,连婴儿的娇嫩肌肤都可以安心的使用。因其卓越的肌肤舒缓能力,可以舒缓皮肤敏感等各种不适,在皮肤敏感是总可以第一时间给肌肤有效的呵护。

护手霜什么牌子好  亲恩孕妇洋甘菊护手霜告别干燥

护手霜什么牌子好  亲恩孕妇洋甘菊护手霜告别干燥

亲恩孕妇洋甘菊护手霜富含多重保湿成分,持久为干渴的手部肌肤补充水分,祛除干燥肌肤,清爽不油腻。而洋甘菊提取物等滋润成分,将滋润分子如隐形手套般保护孕妈妈的双手,持久滋养,摆脱干燥肌肤,令孕妈咪的手部肌肤柔软细嫩。而且在补水的同时还能提高肌肤锁水储水能量,从基地预防肌肤干燥粗糙引起的倒刺问题。

亲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