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护肤品哪个好 萃芙理孕妇复活草面霜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6日 17: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之后孕妈妈的肌肤会加速老化,孕期护肤就显得尤为的重要,而且孕期肌肤都湿普遍缺水。孕妇护肤品哪个好?萃芙理孕妇复活草面霜怎么样?萃芙理孕妇复活草面霜凝水+透水的双管齐下,凝住水润,透入肌底,让孕妈妈的就由内而外的做足夜间水护。

萃芙理孕妇复活草面霜特别添加复活草精华,具有较强的锁水保湿功能,源源不断的补充肌肤的水分和养分,为孕妈妈的肌肤重塑肌底保湿功能,唤醒肌肤的活力。白藜芦醇具有天然的抗氧化作用,有助于延缓肌肤衰老过程,赋予孕妈妈的肌肤活力与神采。同时每日在夜间使用,能有效的让孕妈妈的肌肤更加的水润有光泽,细致柔滑,自然展现肌肤活力的神韵。

每天都有很多的水分从肌肤中流失,而夜间水分流失的速度比白天的更快,美丽的额孕妈妈们就更加懂得在夜间安睡中给肌肤进行补水锁水工作。萃芙理孕妇复活草面霜细腻的霜质,充盈补水,好像织成一张水敷膜赋予脸部肌肤,渗透肌肤底层,不易撑大毛孔,深入肌肤底层组织不睡营养,在安睡中水分子浸透肌肤细胞,使孕妈妈的肌肤保持水润光滑。

萃芙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