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洋球池能在家玩吗 开心玛特海洋球池增加孩子的快乐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0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经常带孩子们去游乐场玩海洋球吗?但是那么大的商场每天那么多来来往往的人,那些海洋球就真的卫生吗?海洋球池能在家里玩吗?若是你的孩子喜欢,不妨送给孩子一款这样的海洋球,开心玛特海洋球池环层是充气的,不适用是可以折叠存放,不占使用面积。

海洋球池能在家玩吗   开心玛特海洋球池增加孩子的快乐

经研究发现,宝宝似乎天生就对“球”这个玩具感兴趣,满月后的宝宝喜欢用眼睛盯着红色的物体,在宝宝会爬后又爱追着滚动的球玩,等宝宝在大一些则会喜欢用球充当与人沟通的桥梁。开心玛特海洋球池甄选全新的PE材质,耐用环保,安全无害,性价比极高,给孩子的童年添加一抹美好的色彩,增加孩子的快乐。

海洋球池能在家玩吗   开心玛特海洋球池增加孩子的快乐

海洋球池能在家玩吗   开心玛特海洋球池增加孩子的快乐

小朋友在会爬行以后就逐渐的进入色彩和空间敏感时期,喜欢有颜色的物体和又空间的物体,空的纸箱、桌子、床下等等。这些行为都湿宝宝在构建空间以及色彩、几何图案的感知认识。而爸爸妈妈们也可以尽可能的让宝宝接触有空间有色彩感的东西。开心玛特海洋球池可以给宝宝构建一个小游乐园,并配齐五颜六色的海洋球,让宝宝开始慢慢的认识颜色,自由的玩耍。

开心玛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