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护肤用什么护肤品好 亲恩孕妇护肤品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2日 10:16来源于:太平洋网络
分享:

作为新时代的女性,对于美都有属于自己的追求,特别是在孕期的女性,由于受到孕激素的作用,大多数女性孕期皮肤会出现多种问题。而孕期皮肤极为敏感,此时不护肤给女性肌肤带来损伤相当于10~13年自然衰老过程,所以现在很多爱美妈妈都选择使用孕妇护肤品。不过对于孕期敏感的肌肤,孕妈们应该使用零过敏的专业孕妇护肤品和孕妇化妆品。但面对市场众多的孕妇护肤品品牌,到底孕期护肤用什么护肤品好?

孕期护肤用什么护肤品好  亲恩孕妇护肤品怎么样

据数据统计,90%孕妇的肌肤都会受到孕激素的影响从而产生各种不同的皮肤问题,例如色斑、黯黄、痘痘、皮肤粗糙、细纹等。只有10%不到的孕妇肌肤会变得光滑、细嫩。为了腹中孩儿的健康,大部分孕妈就只能默默忍受肌肤衰老,停用市面上的普通的护肤品、化妆品。其实大可不必这样,只要在孕期护肤中使用孕妇专用护肤品,美孕佳颜,不是奢望。

孕期护肤用什么护肤品好  亲恩孕妇护肤品怎么样

燕窝、橄榄等材料自古以来就是上好的天然护肤材料,燕窝更是历来有“稀世名药”“东方真品”之称,是一种纯正高贵的天然保健品,燕窝除了能食用外,其提炼出的精华亦是外用美容圣品。亲恩妆食同源孕妇护肤品选用来源于国外优质的天然有机农场所出产的食品级燕窝、橄榄等作为原材料提取其中的营养滋润因子,以GMPC标准严格控制生产,不添 加重金属以及有害化学物质,质地温和细腻丰润,散发淡淡的芳香,被孕妈们喻为“可以吃”的孕妇护肤品。质量上的优越品质,也是亲恩孕妇护肤品领先于其他品牌护肤品的重要因素。

孕期护肤用什么护肤品好  亲恩孕妇护肤品怎么样

孕期护肤中使用安全兼具有效的孕妇护肤品,是每个孕妈所渴望的。随着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榜首亲恩的出现,正正满足了孕妈们对高质量孕妇护肤品的需求。使用亲恩,孕期快乐护肤,成就越孕越美。

太平洋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