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上新春装 钱塘娘子孕妇丝绒T恤享受春天的潮流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7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试问今年最流行的是什么类别的服装?非丝绒莫取了。时尚界的潮流是在一个循环往复的周期里面旋转,就今年的丝绒恰恰就更加的说明在人们脑海中“土土”的代表逐渐被今年的潮流所取代,成了时尚界一个新的代名词。这不不仅仅是潮咖们追赶着的潮流,同时钱塘娘子孕妇装也带着群体妈咪们来赶上一赶这股潮流风尚,让孕妈妈们风风光光的时尚一回。

2017上新春装  钱塘娘子孕妇丝绒T恤享受春天的潮流

丝绒被现代设计师门赋予了时尚的味道,将丝绒独有的高贵和柔和展现的一览无遗。钱塘娘子孕妇丝绒T恤运用今年流行的丝绒面料和经典的衬衣完美的拼接,简单又不失时尚,复古又不失大气。柔软的丝绒面料不仅保暖,以经典的衬衣拼接和卡通图案为修饰,让钱塘娘子孕妇丝绒T恤更加的挺括有型,不仅展现出孕妈妈的帅气,同时海带着股韩范酷酷的感觉,让孕妈妈的春季穿搭更加的随意有范,彰显出浓烈的春天气息。

2017上新春装  钱塘娘子孕妇丝绒T恤享受春天的潮流

钱塘娘子孕妇丝绒T恤将怀旧的丝绒面料遇上经典的衬衣,让孕妈出彩可不止这一点点啊。将怀旧与经典碰撞出来的fashion,慢慢的是让人眼前一亮的时尚感,除去了丝绒传统土土的感觉,更加抢眼的是胸前的衬衣图案与丝绒光泽相互映衬,配干净利落的剪裁为孕妈妈打造出宽松休闲格调,让妈咪的美丽完满的绽放在这个色彩斑斓的春季。

钱塘娘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