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帛魅孕妇春装套装 还原妈咪唯美身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3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尚不光是一种外表更是一种内在,孕妈妈也能穿的时尚,即使孕妈妈处于特殊时期也不会以时尚脱节。帛魅孕妇春装套装结合了时下时尚流行的元素,引领潮流的风格点缀了衣服本身的气质,为孕妈妈添加一抹无限的魅力展现孕妈妈的青春气息,还原妈咪的唯美身姿。

帛魅孕妇春装套装  还原妈咪唯美身姿

春季忽冷忽热的气候真心不好穿搭,特别是孕妈妈就更不好弄了,除了舒适好看还要注重保暖。帛魅孕妇春装套装运用浪漫唯美的面料,可以柔美又性感,优雅又率真。精致的裁剪挺括有型,既修身又显瘦,在视觉上拉长了身高,气质百搭又休闲,穿在孕妈妈的身上轻松舒适,适合各种场合。

帛魅孕妇春装套装  还原妈咪唯美身姿

帛魅孕妇春装套装  还原妈咪唯美身姿

帛魅孕妇春装套装360°有型裁剪是经过多次改进,才使得帛魅孕妇春装套装更加的适合孕妈妈各种不同时期的身材,其中宽松高腰设计能给宝宝预留足够的成长空间。同时整体采用垂感设计,拉长身高,显瘦又减龄,彻底释放孕期对妈咪的束缚,让孕妈妈美丽一整个孕期。

帛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