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竹孕妇滋润面霜 让肌肤滋润保湿一整天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4日 16: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人在孕育新生命的时候,生理特征会发生一定的变化,新陈代谢加速身体疲惫。因此,孕妈妈的肌肤会容易变得衰老。爱美的辣妈们在孕期就一定要养肤护肤,好竹孕妇滋润面霜为孕肌密集补水,避免肌肤干燥引起各种肌肤问题。

好竹孕妇滋润面霜    让肌肤滋润保湿一整天

据古典记载:竹萃中含有十多种氨基酸和多种微量元素,能活化人体细胞,具有保湿、滋养能等功效,让孕妈妈的肌肤有水嫩剔透感,并因其丰富的营养价值而受到众多爱美的女性的追捧。好竹严选韩国潭阳郡当地竹林人家用心培育2-4年的玉竹,同时还采用韩国萃取工艺,淬炼出竹萃精华,研制出天然温和的“竹萃孕妇护肤系列”植物精华,温和护肤,好竹呵护孕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好竹孕妇滋润面霜    让肌肤滋润保湿一整天

好竹孕妇滋润面霜    让肌肤滋润保湿一整天

好竹孕妇滋润面霜蕴含多种维生素、脂肪酸和蛋白质萃取精华等大量的孕期所需的微量元素,有助于天然胶原蛋白营养被肌肤吸收,让肌肤能坏有弹性。同时也将大量的水分子进入肌肤密集滋养,维持角质细胞水润光滑,对孕肌进行密集滋养,可以有效的缓解干燥引起的粗糙和干纹,充分保湿滋润并软化角质层,改善肌肤烦的环境,让孕妈妈的肌肤水嫩柔滑。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