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farska多功能实木婴儿床 宝宝睡眠安稳妈妈更放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5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睡眠不安稳,总是吵闹,那肯定是你没有给宝宝准备一张舒适的婴儿床。farska多功能实木婴儿床,宝宝睡眠安稳,妈妈更放心!

“太满意了,设计非常方便、合理,一个人就安装好了。简洁大方,越看越好看!之前看中它可调节档位、刚好跟大床齐平没有缝隙,开熏!边角圆润,有点木头味。太喜欢了,一百万个赞啊啊啊!连床板都很规整。”

合理的设计才能让宝宝睡眠更舒适,精细的边角处理只为宝宝的健康成长,farska用心设计,质量可靠,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日式婴儿床收到,制作很精致,美观大方,很细致,床边都十分光滑,没有毛刺,拆装简单方便,确实很好,值得一买。”

美观大方的婴儿床才能俘获宝妈的芳心,farska大气的设计加上实用的功能让你一眼就爱上它!

farska多功能实木婴儿床采用天然环保的原料制成,用心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其优雅大方的设计正符合您的房间布局,喜欢的家长们赶紧给宝宝备上一张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