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纤百瑞孕妇紧致淡纹眼霜 让妈咪的双眸神采飞扬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8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眼周肌肤是脸部肌肤周围最为脆弱的部分,厚度只有其他皮肤的1/5,且还会随着孕期荷尔蒙水平的增高让皮肤愈加的脆弱,尤其是处于换季时很容易发生敏感,因此人体的眼周肌肤需要安全温和的呵护。纤百瑞孕妇紧致淡纹眼霜持久补水保湿,激发眼部肌肤的自我修护功能,有效的淡化细纹,抵抗眼周肌肤的侵害。

纤百瑞孕妇紧致淡纹眼霜   让妈咪的双眸神采飞扬

肌肤老化=胶原蛋白的流失,救援蛋白是一种高分子的蛋白质,主要的生理机能是做缔结组织的粘和物质。在皮肤方面它与弹力纤维合力构成网状支撑体,提供给真皮层安定有力的支撑。就犹如一根弹簧,一旦这根弹簧断了,真皮组织就会塌陷,从而出现皱纹、皮肤松弛下垂等等肌肤问题。使用纤百瑞孕妇紧致淡纹眼霜补充胶原蛋白不仅仅可以去除皱纹,也能达到美白保湿,同时还能去除黑眼圈、眼袋等功效。

纤百瑞孕妇紧致淡纹眼霜   让妈咪的双眸神采飞扬

纤百瑞孕妇紧致淡纹眼霜   让妈咪的双眸神采飞扬

纤百瑞孕妇紧致淡纹眼霜专属孕期妈咪的天然温和低敏配方,为敏感肌研制,不添加任何激素、酒精、药物。纤百瑞孕妇紧致淡纹眼霜还富含胶原蛋白,能有效的补充眼周肌肤所需要的营养小分子,深层滋养眼周肌肤,提升肌肤的弹性。显著的改善松弛老化以及眼睑下垂,提高眼周肌肤血液微循环并有效的改善眼袋,预防水肿,让准妈咪的双眸神采飞扬,拒绝瑕疵。

纤百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