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萃芙理复活草孕妇眼霜 抚平干纹细腻眼部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9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眼周肌肤缺少了水分子,眼部周围就会出现干纹、细纹、眼袋、浮肿甚至于眼周肌肤开始松弛,而孕期妈咪的眼周肌肌肤衰老的程度是平时脸部肌肤的数倍。萃芙理复活草孕妇眼霜运用植物微活因子的作用,倾注细胞的水润,细腻眼周肌肤,润泽弹滑,透亮准妈妈的双眸。

萃芙理复活草孕妇眼霜不添加硅油、酒精、矿物油、激素和重金属,并通过专业机构的安全检测。破译了复活草重生的密码,注入多元素的美肌能量,延缓肌肤的老化速度,淡化眼周肌肤的细纹。而其中蕴含的大豆植物蛋白有提拉紧致眼周肌肤的功效,使得眼部紧致轮廓;HA保湿因子有舒缓滋润眼周肌肤的效果,缓解眼部的疲劳感,加速眼周肌肤肌底滋养循环等肌肤问题。

萃芙理复活草孕妇眼霜专业的配比补水养护成分吗,在肌肤表层形成锁水屏障,并且渗透至肌底促使生成保湿因子,增加肌肤的自我保湿能力,达到充分绣花吸收的效果。而萃芙理复活草孕妇眼霜以植物亲赴的微活因子为载体,打造吸收快车道。它具有仿细胞载体的特性,可以作为养分的载体,令营养成分如同进入吸收的快车道,快速的到达肌底,达到更加的优异的护肤效果,进一步激活细胞,提升过细胞的修护功能。

萃芙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