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对予爱孕妇叶酸睡眠面膜的千言万语 妈咪们是如何评价的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31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叶酸是B族的维生素之一,其对于胎儿的神经管的形状和孕妈妈自身的健康有着重要的作用。当然,叶酸除了食补还能通过护肤输送到肌肤底层。那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晚上11点到凌晨3点事肌肤细胞新陈代谢最为旺盛的时段,也是肌肤吸收营养物质的最佳时期阶段。如若在这个黄金时间阶段加强肌肤的保养可以获得9倍的护肤效果。予爱孕妇叶酸睡眠面膜把营养的叶酸输送给肌肤,滋润美肌,让准妈妈一觉醒来的孕肌宛若新生。

孕妈妈对予爱孕妇叶酸睡眠面膜有千言万语是如何评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辣妈:Sally 25岁

推荐理由:舒适安神

一直在用予爱家的叶酸营养睡眠面膜。临睡前,我习惯在脸上涂抹上一层,整个晚上都睡得非常的安稳,它的舒服安神作用非常好,而且早上起来,皮肤非常的水嫩细滑,好精神呢!

辣妈:Alice 30岁

推荐理由:滋润保湿易吸收

日常护肤不太喜欢步骤过于繁琐的,而这款面膜正好投我所好,免洗且面膜也非常容易被吸收,最重要的是一大早就给我惊喜,脸摸着好柔嫩,肌肤改善明显,护肤效果真不错。

辣妈:晓雯 28岁

推荐理由:质地清新不油腻

外装盒非常的漂亮,打开后有一股很清淡的味道,果冻状的质地是肌肤真的能吃的护肤品。体验后面膜带给肌肤清爽舒适的感觉,没有油腻感,也没有任何的刺激,早上起床后感觉面部非常滋润。

辣妈:美美 23岁

推荐理由:水润保湿有光泽

刚怀孕不久,经朋友介绍过来买,说是含有叶酸对宝宝好。面膜用起来很方便,水润水润的,搽在脸上很舒适,一整夜下来感觉肌肤喝饱了水,肌肤非常的有光泽弹性。推荐给所有的准妈妈。

予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