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家宝乐防踢被 方便舒适有效预防宝宝着凉
2017年04月01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气温变化多端,宝宝经常在晚上因为把被子踢掉而感冒着凉。大多数家长应该都会给孩子准备睡袋吧,可是如果夜里要换尿片的话非但不方便,而且更是让孩子在睡觉的时候有一束缚感,从而也降低了睡眠质量。所以我们应该选择一款方便的防踢被,比如家宝乐防踢被。

该款防踢被什么样子呢?它是带袖被式样,在普通被子的肩膀位置增加了两个袖子,孩子睡觉的时候可以把手放在袖子里面。这样可以很好的保护到宝宝颈部以下,尤其是肚子的位置,有效预防着凉。

家宝乐防踢被是一种介于被子和睡袋之间的产品,既有被子的舒适感,又和睡袋一样不会被孩子踢掉。它采用的是百分之百的桑蚕丝作为填充物,被套采用高支纯棉印花为面料,图案各式各样。

家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