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芭黎雪颜孕妇美白祛斑日霜 让肌肤焕发光彩润白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06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咪肌肤水荒大调查显示其罪魁祸首的就是肌肤局部皮脂分泌过多,角质代谢失调,老废死细胞无法及时脱落而造成的毛孔堵塞,皮肤呼吸和屏障功能减弱,排出也受阻,同时还还容易受到感染。芭黎雪颜孕妇美白祛斑日霜让肌肤焕发光彩润白,抑制黑色素的再生,恢复白皙亮泽。

芭黎雪颜孕妇美白祛斑日霜   让肌肤焕发光彩润白

芭黎雪颜孕妇美白祛斑日霜精选白睡莲、番木瓜子等天然植物作为原料,经过帅选、提取、溶解烘干、炮制、研磨、熬制等多道繁杂的工序精制而成。同时芭黎雪颜孕妇美白祛斑日霜还具有镇静舒缓肌肤、排毒养颜的功效,改善肌肤的色斑粗糙等现象。经仓管使用还能很好的调节养护肌肤,让肌肤重新回到健康之美。

芭黎雪颜孕妇美白祛斑日霜   让肌肤焕发光彩润白

芭黎雪颜孕妇美白祛斑日霜   让肌肤焕发光彩润白

芭黎雪颜是一款针对孕妈妈皮肤特点所涉及,专业打造孕产期护肤品,安全不添加,而且还能起到孕前防护、孕中保护、孕后修护的成效。芭黎雪颜孕妇美白祛斑日霜能均衡、强化孕妇期间的荷尔蒙生理新陈代谢的平衡,减轻脸部黑斑、色斑、青春痘的产生,抑制毛细血管的通透性与硌氨酸酶的活性,帮助清除氧自由基,同时还具备了极佳的滋养保湿、祛斑的功效,能有效的对抗多种肌肤问题。

芭黎雪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