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谷雨不倒翁戏水玩具 让宝宝更享受洗澡的时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08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6个月的宝宝处于精细动作发展的敏感期,可以将两手放在眼前玩耍,会主动的伸手尝试触碰、抓握眼前的东西。而带声响的谷雨不倒翁戏水玩具就恰恰更加能吸引宝宝的注意力,让宝宝主动伸出手去抓握,帮助宝宝锻炼手部肌肉的发育,为以后大动作发展奠定基础。

谷雨不倒翁戏水玩具  让宝宝更享受洗澡的时光

0-4岁的孩子,大脑神经系统的发育带动四肢运动机能的发育,孩子们喜欢用小手感知世界,因此不倒翁玩具在几千年来都是儿童的好伙伴。谷雨不倒翁戏水玩具恰恰就是这么一款颠覆传统设计的不倒翁玩具,在摇摆的同时还会用声音和宝宝互动,因着使用环保的ABS材料制成,安全无毒,抗摔性能也是极好,满足了宝宝喜欢啃咬玩具的喜好。

谷雨不倒翁戏水玩具  让宝宝更享受洗澡的时光

谷雨不倒翁戏水玩具  让宝宝更享受洗澡的时光

谷雨不倒翁戏水玩具内置了清脆的响铃,还要轻轻的摇晃触碰就发出叮叮当当的清脆声响,能立马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增加来了宝宝在玩耍时的趣味,促进宝宝听觉的发育。与此同时,谷雨不倒翁戏水玩具还可以当做宝宝洗澡的玩具,为保证声音更加清脆在不倒翁的内部中空设计了可以在水上漂浮的出水孔,如果内部不小心有水进入,只需要将里面的水倾倒滤干即可,不会影响音质。

谷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