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比宝宝洗澡玩具 幼儿洗澡花洒·会喷水的小鸭子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13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都比较喜欢水,但是怕洗澡。这是为什么呢?自己玩水,不受约束,但是洗澡不同。如何才能让宝宝爱上洗澡?各位家长不妨尝试选择用优贝比宝宝洗澡玩具,来哄他们。幼儿洗澡花洒,花样洗澡,萌趣小鸭造型,孩子一定会喜欢。

优贝比宝宝洗澡玩具  幼儿洗澡花洒·会喷水的小鸭子

优贝比宝宝洗澡玩具,电动花洒,萌趣造型出水多,柔软的水管,可以任意调整出水的角度,为满足不同的出水方式,花洒头可以两种出水的哦!柔和模式,均匀喷洒,温柔呵护宝宝的肌肤;清洗模式,强劲喷水,专效清洗泡沫。

优贝比宝宝洗澡玩具  幼儿洗澡花洒·会喷水的小鸭子

优贝比宝宝洗澡玩具,电池防水,密封圈结构,随性畅玩无顾虑,密封防水更安全。材质上,家长也可以放心,采用优质ABS材质,安全使用更放心。圆润光滑,不将就的工艺,宝宝洗澡玩耍不会伤手。

优贝比宝宝洗澡玩具  幼儿洗澡花洒·会喷水的小鸭子

当然,在质感上的工艺美学也是很棒的。小有心计的外观设计,叠以色彩碰撞,小孩子的审美取向狙击,让宝宝爱不释手。

优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